02092007

再五六年才會有可以流利用中文交談的一天
今天就先放假一下
自己說說中文吧

(是啊 真的是顧及他的感受
想要他都懂我在想啥
所以用不是那麼漂亮的英文努力的寫著
但是他其實也不會來看咩...)

去USC的job fair其實還不錯呢
(所以要趕快follow 一下...乖)
Samuel其實成熟的面對Joe
比我想像的揶揄好多了

其實蠻替他們難過的
唸書作研究但是其實不知道真正這一輩子要作什麼夢想
幾乎都是依照在學校學啥 現在正在作啥 而改變未來的夢想吧
在比較之下 (yep, under comparison)
Joe好清楚因為要怎麼服事 所以要受什麼訓練和裝備
而他們 就好空白

另一個就是結婚的事了
到底
我們是不是真的懂什麼才是好的relationship
即便我門是基督徒
其實我跟他的關係裡 我知道自己不斷被挑戰
挑戰放棄desire, 而轉向goal
放棄manipulation 要以miniter考量
這些很不容易 或著說 很多女生想被追求想要獲得的
其實都是manipulation 的東西 以及desire

要浪漫的plan
要禮物
要接送
要哄
要安慰
要輕言軟語
要甜美浪漫
要小驚喜
這些到底可以帶給女生什麼
只是舒服的感覺嗎

我其實不算很clearly的清楚
我知道就那種享受追求或是被捧在心上的角度來看
我現在學著走著的
並非如此
但是說不定那些既有印象其實不正確
所以我學習觀察 學習分析
學習講出想法感受一起討論
他不應該是活該多付出的人 我也不應該
所以要作你願意minitry對方的事情
並且以對方的好處benifit為考量
這是原則
然後加油
要接受和之前不一樣的東西 或是不熟悉的事物
總是難的

0 Responses to "0209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