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學期結束

第一學期的seminary終於結束了。坐在最後一堂的theology教室裡,聽著大家報告Final project,
我心裡竟然覺得自己真是個lower-achiever。....

這學期的自己到底轉在哪一個時空,實在也說不清楚。看著Jan,看著兩個Josh,看著Lisa, Jimbo, Victor, 各式各樣的報告和專題,竟然心裡壓力好大。大到我語帶保留的不知道要怎麼樣給自己台階下的感覺---在自己的世界裡。

現在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生活、時間怎麼安排,自己的成長要在哪裡努力,可是沒有人端著菜單來叫你吃的。以前的我太被動了。在這裡待了三年半,大概也不能在用英文當作藉口了吧。加油呀!這一聲鼓勵竟然帶著很沈重的憂心。

「我不要比別人差!」相信這應該是我心裡最想喊的聲音吧!你一定要加油。*喔捏該依稀嗎私*(bow)

0 Responses to "第一學期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