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第一週

終於和好了。這個架吵得很長,我連諮商師都一起憤怒進去。可是終於可以哭著抱著講話,心終於不再掙扎下去。很感謝寶貝願意陪我扮演不同角色讓我可以慢慢的適應。

終於去了教會!結婚後第一週。需要的還是open-minded 因為每每見到的東西都讓我很想念saddleback。偶遇的contemporary music是上帝給的禮物。想念熟悉的worship leader很多,不過鉅續加油transition吧。

下星期東西很多,寶貝穩著我說一件一件來。覺得很難,每次開始一件事都是狠下心來像上戰場一樣。希望可以找到新的歸屬族群,就不會有自己一個人努力衝的荒涼了。

1 comments:

Unknown responded on February 22, 2010 at 4:57:00 AM PST #

親愛的,也幫你加油!
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