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決定

並沒有撰寫文章的心情
只是想要留下記錄

26晚上基本上是選擇聽Linda的話
做了很惶恐的決定 並且告訴了他
有時候不知道是年紀的關係
還是本來我的狀況就比較複雜
很難有人了解

Linda說 設想我們是每天一起hang out的好朋友
我們之間最大差異與不同是什麼
我吞吞吐吐的說 我的台灣圈你很難進來
不過!那是台灣耶
就像她不能以midwest當為基點 一直往後比較一樣
另外還有 一般男孩子傾向有的特性
也不是個好理由來躊躇

最傻的是把這有害的階段拉長
她說

我其實很敬佩可以坦白跟別人分享自己經歷的人
就像我非常感謝Linda告訴我她的婚姻和當初如何在一起和有什麼點bother她的分享
相比起另一個我提問的年輕夫妻
感覺上的self-introspection就蠻差的
甚至是只能給出“以婚姻為前提交往“或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答案

不是我要不相信美好
只是真的讀的研究 看的case也多了
套句Bob的話 我不再naive了
所以我就是知道 問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意見
知道要換對象就是

不知道是什麼帶給我這麼大的躍進轉變
越來越覺得很多以前認識的朋友思緒追不上我
是人文教育的練習
是看生命中的真實案例學習
是和有智慧的女性長輩互動
還是 學到更多道理真理呢

說不定
都有喔

0 Responses to "大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