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路得日雜記

先招了,這篇雜記跟馬丁路得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兩天情緒又是大起伏。朋友問我,怎麼知道Joe很愛我?我想最強力的安定劑是他一個勁兒的要保護我,特別是在我自己都飛蛾撲火,不覺得是危機的時候。在那種當下,其實我很不諒解他,覺得他似乎很絕情。但是當我在一次潰堤,我才知道我得承認一部份的我還讓我的desire主宰著我,不肯相信既定的事實。

媽想要讓我知道她愛我,我一邊聽著卻同時全身細胞都覺得痛苦。很多時候很想把所謂的boundary全都丟了吧,怎麼那麼痛、怎麼那麼難?我看得到我想直接跳回去,跟著玩family dance,一起繼續manipulation, guilt 和indirect。因為大家都習慣,因為沒有刺,因為很簡單。

babe拿到第一個面試了!超讚!

3 Responses to "馬丁路得日雜記"

Anonymous responded on January 20, 2009 at 4:41:00 AM PST #

可能是 "馬丁 路德 金恩"吧.
馬丁路德應該更老一點 =p


看title,我還以為你這學期上到馬丁路德的神學觀之類的. 結果是金恩博士啊~

Becky responded on January 22, 2009 at 9:26:00 PM PST #

it's really tough!don't give it up, you will see something happening in the subtle way, but yes, you will cry, you will be frustrated, you will even get hurt,and you will laugh!! just do the right thing in your part,and let God make things right in His part,

加油!!

Karen Wei responded on January 22, 2009 at 9:50:00 PM PST #

Haha! mi you're right! No wonder I thought the title sounds weird when I posted it, but didn't figure out what was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