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urpasses all rituals

我很想怪罪自己。是沒有念博士呢?還是因為沒有賺大錢?是不夠討人喜歡,還是本質就有問題?為什麼要一直哭,為什麼要一直受傷?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為什麼還是抓著很多不切實際的期望?為什麼卡在中間?為什麼不知道怎麼處理?為什麼不能沈穩的提出要求、點出問題?為什麼鬼打牆加情緒起伏超大?為什麼不能狠心?為什麼不能果斷?為什麼要有天真浪漫的幻想?為什麼不能更相信?

是不夠獨立?還是鍛鍊不夠?是界限不清不明?還是永遠跟著跳舞?

我要加入很相信的推銷團。Even though I joked about it's marketing for God, I truly want to choose that side and say, "God, here is all I have, it's so little, please help me. Please love me with no condition, please be happy for me, please take care of all the details for me, please handle this for me."

我很不會下決定,我很依賴別人的意見。我只是在找不到意見時就連unsafe people's 也聽了進去,然後就受傷了,然後就哭了。可是哭只會讓眼睛不舒服,沒有辦法解決問題,還是禱告比較好,因為比較有效。

1 comments:

大鵬 Paul responded on January 31, 2009 at 11:18:00 AM PST #

ADD OIL! Pray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