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和住處

明天就要五點多起床通勤上班去了!對於工作到底會是什麼樣子有點緊張。雖說經過數個不同階段的工作經驗,練習也克服了美國人環境,也漸漸進步的階段一個比一個不容易,但是似乎在一個新階段開始時,我都會好緊張,嚇自己嚇得很勤勞。

住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看著廚房裡爬竄的蟑螂和半夜門口擺的男鞋,整個人都變得好不平靜。又不是很想動到阿姨的關係去借住叨擾。最近總是轉著「錢不夠所以不能住得好」的念頭,但是隨即就會想到之前才看過的「一生罕見的幸福」的故事,錢不是重點!然後我又安靜下來了。

很努力的禱告想要有個地方住,有個好室友(不用完美、但拜託就是不要抽煙、喝酒、用drug,和跟男生有不適當的舉止行為),希望諮商還是可以找時間做-我真的很需要和ministry連在一起,才有生存感阿...

今天決定來個九點上床睡覺大計畫,希望這樣明天會醒來有精神!

2 Responses to "上班和住處"

大鵬 Paul responded on November 11, 2008 at 2:02:00 PM PST #

巫哥就在我台灣的教會,他是我們教會的行政主任~每次做禮拜也都會看到以欣、以諾~

Karen Wei responded on November 13, 2008 at 10:36:00 AM PST #

這個很酷。有機會再跟你們分享我看他們的故事的感觸..覺得他們很幸福,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