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五月就快到了。這一個月有很多很多以星期為單位的deadline。決定要輕鬆的面對,這樣才有機會享受"準備婚禮"的快樂面。又考掉了一個quiz,接下來有四五個報告等待,繼續一件一件做掉吧。

很開心可以繼續跟造型師Grace洽談。我終於是認清自己很不喜歡做決定這件事。這是我的弱點,也是我獨立這條路上要繼續加油的。所以mandy和mi大推薦,我就自然的決定大愛。接下去的工作有譜,感謝主。雖然錢又更少了一點,但是clippy說罩得住,我就可以接。對另一個我沒有經驗沒把握的工作,外人竟然又視我為至寶,真的是恩典。

今天約了兩個醫生門診。這將是我來美近五年來的第一次看診耶。很緊張。打電話都不知道要問什麼。希望醫生是好人,雖說已經挪出了health saving來付錢,還是心疼是錢阿。

今天好像一直都有點淡淡隱藏的開心。不是很清楚開心什麼。不過既然是開心,我就樂於現在朦朧裡吧。工作有進展、蜜月計畫有日期範圍、家人行程有新增細節、門診有著落。下一個來個...婚紗修改工程好了。喔喔,還有gift registry還沒搞定,星期四開會要來討論。

0 Responses to "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