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ellor Family Reunion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Chancellor家族的reunion了。我們交往的期間內,因為過夜需要定兩個房間不划算,除了去雙方的家庭,我們的出遊都只侷限在當天來回的範圍內。前後來了德州三次,這回,我的身分從女朋友,變成了婚期在即的未婚妻。

上一回去一個湖畔小屋,這一回相聚的地方是大伯Jim的媳婦Laura的叔公的木屋。座落在輻地廣闊的田野上。去的路程是滿山的hill, ranch,畜牧地。很大的木屋有兩層樓,落地寬敞讓我們塞20多人,每個人都有床可以睡。外面有河和湖。小孩子都很熱衷釣魚,我也終於有了我生平第一次的釣魚甩竿經驗。

因為去程先是原班機取消、換班機,後來houston機場因為storm關閉,我們的行程晚了九小時才到。當下我們決定先回Joe爸媽在Livingston 的新家,隔天一早再開六小時的車去reunion。新家真的是像個迷宮,房間、工作室、前廳、大客廳彼此相串。我們開玩笑需要一個地圖才搞得清楚我們在哪。外面的森林、庭院、車庫和工作室,彼此以前在Abeline真是迥然不同。很漂亮的房子。等他們全部整理好,下一年的reunion應該會更精彩吧。

感覺孩子們都更大了點。看到了當初一直為著禱告的小Dawson。很可愛完全不fussy的的小嬰兒。兩個嬸嬸好像都老了一點。驚訝的是瑪格力特奶奶的姪女竟然也一起來了。年齡相仿的她們,是好喜樂可愛的老人家。我們因為到得晚,其實只有一天和大家相處的時間。晚餐後,陪著孩子在玩遊戲,突然大家叫我們暫停,到客廳集合。

抬頭一看,有點傻住。大家把客廳小佈置了一番,桌上擺著cup cake排成的愛心,中間有兩張掛著緞帶的椅子,桌上佈滿禮物和卡片。我們被帶著就座,茱莉表姊說,這是大家給我們的小驚喜shower。為了不讓我們回家加州行李麻煩,大家準備了卡片和gift card。未來的公公Mike帶大家為我們禱告,大家圍著我們,讓我們拆卡片和小禮物。事後我們一個一個跟大家擁抱道謝。才知道這是完全瞞著Mike, Anna的驚喜,為著是不讓它穿幫。大家這麼有心的為我們祝福,心裡真的是很感動。

聽著大家討論來加州參加我們婚禮的計畫,我心裡想著,這就是我要嫁入的家庭了。很特別,和我很不一樣,但我很愛他們的喜樂和有神在當中的安定與正向。最後的大合照大家嬉鬧著這回我可以入鏡了。兩年前是女朋友時可是沒資格一起拍照的呢。

2 Responses to "Chancellor Family Reunion"

大鵬 Paul responded on April 19, 2009 at 11:52:00 PM PDT #

沒圖沒真相啊~~

Karen Wei responded on April 29, 2009 at 8:17:00 PM PDT #

sorry..我的相機沒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