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

從foothill ranch回來,
整個人瞬間的清醒起來。

細嚼著數分鐘前的昏睡、情緒化、壓力及舊傷,
雖然一切都是寂靜無聲的在心裡上演,
還是很為一個人可以有那麼細緻的心思變換感到驚訝。

讀著Boundaries,常常感嘆這真不是一件輕鬆的工作。
有太多太多地方可以聯想到自己的原生家庭。
情感上的先天天賦異秉的充沛,加上後天的不足灌溉,
每次看到一個坑洞、一個疼痛,雖然有點悶苦,
卻也很感激現在活在一個那麼安全的地方。

著手想要開始寫幾篇很真實的文章。
一些大家通常覺得沒有絕對答案的議題。
我好像本來就不擅長論述,總是有點惶恐要攤牌說這是我的想法,
另一個挫折是,連一般的文章我都已經下筆不成章,還有文思枯竭的危機,
四小時的掙扎讓我錯愕得緊。

回過頭看,其實也不是那麼沒有道理,
總是需要練習才能保持筆鋒銳利。
改變世界是超級遠大的夢,
想想都覺得餒志。
不過就從現在做的小事開始吧,
把我的client顧好...
努力把書啃好,
希望英文真的越來越精進。

0 Responses to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