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Week Blah

##在網路上看到朋友感恩節大採購的戰果。可能是因為剛好有我夢想了兩年的digital camera,所以好羨慕。晚上跟bf說,“說不定我以後也會變有錢?“他隨即接上一句"money is not everything"回應我。

##昨天成功的在咖啡的加持下撐到三點。Reading Report寫完了,只是今天課堂上的補充讓我覺得可能還得在加強一下心得部份。今天要繼續努力我的報告大業。

##工作時開始籌劃final week結束的事項: photoshop的影片、新的general publicity idea、把圖書館的書大清倉等等,然後回頭想,還是把心拎回好好替這個五千塊的quarter做個好學習總結才是。

##好期待明天bf又要來了。他好勤勞的往這裡跑喔。查了一下下聖誕紅怎麼照顧,希望可以試試看可以讓它撐過冬天。冬天,這裡都不冷啦,不好玩。大衣穿不到,毛帽帽也不用戴。說到冬天,又勾起我冬天鞋沒有一雙合腳的哀怨。好想回台灣買鞋。哎。

##課堂上提到的minister family dilemma又勾起我的熊熊怒火。不喜歡課堂呈現的負面現象批判與假定,而沒有任何正面practical的討論。畢竟我看到的就是很多正面的現象和改進預防方法阿。感覺上一年前在Golden Gate辯論過的,又一次舊事重演。差別在於,Golden Gate同學比較多是現役牧者或是未來牧者,這裡的psychology有點「讓教會健康不是我的責任」的感覺。

0 Responses to "Final Week B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