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Party

今年的聖誕節,我興致沖沖從原本只是要試烤雞食譜,到最後變成了一個六個人的小party。

早餐先是Cottage Cheese Delight開場。一直以來我都很好奇那種brunch的蛋dish是怎麼做的,剛好辦公室聖誕小聚會Carmen做了一道帶來給大家享用,腦筋一轉我就跟她要了一份recipe。Joe日前買了很棒的ham來,cheese, milk, flour, cottage cheese, egg, butter,再加上一些pepper和mushroom,這道菜比我想得簡單得多。十點多把楊氏夫婦邀來吃,結果竟然大受好評。

下午玩過Domino之後,我們就開始了烤雞大業。因為沒有找到trussing string 或是其他的棉線來源,我乾脆拿了縫衣線充數。先把bread pudding做起來,再處理兩隻烤雞,之後是蘑菇火腿濃湯。Joe在一旁忙著處理appertizer開胃菜,甜點蛋糕,還有烤馬鈴薯。

傍晚mimi和胡本現身。久遇故人的感覺讓人既激動又開心。整晚的吃喝和閒聊,大夥兒都玩得很開心。最感動的是事後胡本真誠的對我說,「Karen, you are really lucky! Joe is a really good man, especially after all those things, he still keeps trying so hard!」

Paul 和Becky也在事後對我說,他們對Joe又有了全心的了解。特別令他們印象深刻的是,Joe身為唯一的Caucasian在我們一群Asian中,仍是很自在有自信的當個男主人。對於吃席中大家討論對church的挑戰,Joe的態度和回應也讓他們相當驚嘆。

忙著上下餐點,張羅飲料用具,晚餐就忘記照相了。很有趣的在pasadena和老朋友聚首,特別珍惜的是彼此互相分享近況,彼此打氣鼓勵和聆聽的感動。mi總是我的motivation,特別是在如何更有愛心的去對待新來的朋友。只不過是一頓飯間的閒談,又有好多小細節讓我被提醒到,在一點一滴的小事上,學習體諒、設身處地、不給予壓力,然後很真誠的愛與分享。

1 comments:

大鵬 Paul responded on December 31, 2008 at 1:24:00 PM PST #

我們在美國的第一個感恩節與聖誕節都是你們招待的,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