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每個星期一進到辦公室,當同事或老闆問起我的週末過得如何時,我總是得停下來想想,到底週末是怎麼過的。想想覺得很好笑,感覺上像是日子過了卻沒有深刻記憶的一般。

這個週末照例是功課週末。雖說我們刻意的留了星期天下午出去走走,討論婚禮相關事情細節,還買了wedding party的禮物,我的腦袋在星期一早上還是沒有什麼印象。

意外的找到了一些朋友的網誌,看了一些近況。在明天有一篇paper要出的節骨眼上,這種舉動實在是很廢吧。我有那種成癮的感覺,應該要找一個查字典不用上網的方法,浪費的時間拿來努力,應該會有一些收穫吧。

一直覺得自己要練習慷慨和大方,可是錢越少的時候,就越難辦到。(但不正就是這樣才需要練習嗎?)J總是對朋友很慷慨,我常常就在一聲令下後,刷卡買單。可是心裡真的有在掙扎,好多錢喔...我花了好多錢耶。

住處和J的side project是最近的大事。夾雜在原本的學校和婚禮上,我的工作已經延宕很久了。今天數了數,剩沒多少時間,網站要快點更新完,不然不好交代。J問我可不可以盡快接手婚籌,所以他才能專心的去忙side project。噫。

把神推開很久,再拉回來。很期待有一天家人也懂這樣的連結,也期待很像家人的他可以懂。J說我對自己的自信不夠,我問他,嫁到這裡來,也是很勇敢值得驕傲的一個理由嗎?

我想了想,有點頭緒的覺得婚禮會美妙,應該是在家人維繫想要努力籌備的歡悅中吧。不記得哥的那場細節是什麼了。在外唸書的我似乎參與的不是很多。這場沒有一路長大陪伴的背後撐腰,沒有以前以為婚禮一定會有的,不過沒關係,至少新郎比我想像得好很多。我想要的virtue,但願我可以慢慢慢慢的一點點一點點學到心裡。

0 Responses to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