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

在msn難得的碰到很愛很愛的學妹。短暫的聊天裡,有股安定的力量傳過來。喜歡她一點點為我提醒關於婚籌的小細節,更喜歡知道有人在海的另一端關心著我的感覺。

最開心的是提供了小小的面試技巧。突然間有種,這幾年不管是在Career Ministry自己的學習、或是面試的實戰、抑或現在的工作單位,有點讓我派上用場,為大人物加油的感覺。很有幸福的感覺。

加油喔。祝你工作面試順利!當然最好是可以negotiate到假期,七月來找我!呵呵!

1 comments:

Unknown responded on June 4, 2009 at 2:21:00 AM PDT #

哎呀~剛剛打的一大堆不知怎地就不見了:~
總之就是要說我超愛你的, 還有你提供的那些問題我有派上用場唷, good!
雖然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 但是開始在學習順服跟欣賞上帝的計畫, 也學不要只從自己的眼光看自己的好與不好 :) 只是有點可惜不是在七月失業(噗哈哈), 這樣就沒有請假的煩惱了. 很想你, 希望婚禮的預備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