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preparation IV

坦白說,這個quarter以來籌備婚禮的都不是我。J很體貼我的功課load,雖說這裡的習俗婚籌是新娘一肩挑,我的新郎卻在工作、專題之餘,還要煩惱房子的事,再加上目前所有婚禮的對外對內打理。心疼。

四篇報告三個考試加一個期末,是寫到天荒地老後還剩下的份量。J一直希望我可以加速的提前完成才能加入他的行列,我好像一直不夠快,時間一直一直的飛走。

http://karenandjoe.brides.com 不過我翻了所有的中文上網站,姊的一封信,就決定開始動工。完成時很得意,也為姊姊的幫忙張羅很興奮感動。

耳朵的聲響看了幾百塊的醫生還是存在阿。醫生說兩星期,好吧,繼續等看多久才會好。今天試用鼻噴劑,似乎有點太含蓄了一點。遵守一天一次的規定,就明天再試吧。

最近幾封朋友間的信讓心裡很暖。

這幾天好開心阿。嘗試放鬆讓耳咽管可以好轉。很多的功課也沒關係。雖然不會在婚禮上看到老老老友,我好像越來越有,真的,要嫁的這個人在那,才是最重要最幸福的。

早午餐的buffet好貴。J為了我的慌亂還是決定花上這筆錢。我有點愧疚。還可以從哪賺到多一點錢?

2 Responses to "Wedding preparation IV"

大鵬 Paul responded on May 12, 2009 at 11:53:00 PM PDT #

婚禮網站超讚的,關於gift registry,是不是我們在網站(譬如Target)上認購,就會直接送給你們呢?可以現在認購嗎(會太早嗎)?
美國人的這種方式我覺得比我們好~

Karen Wei responded on May 14, 2009 at 10:25:00 AM PDT #

對阿 就像網路購物一樣
什麼時間都可以阿

我身邊的美國人聽到我們的紅包習俗 都比較喜歡我們的方式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