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_Celebration & Others

5/23 Janet和Amber幫我們辦了一個非傳統型的wedding shower。先是co-ed(男女都有),再來是變成一個outdoor BBQ。看著evite invitation 送出來,好興奮喔。有人為我辦一個party! 我們還是東落西丟似的,一個一個把相關的information組織起來,記得光是一個gift registry,我就瞪著好多vendor不知道要選誰。

很感謝兩位伴娘們花費很多精神勞力,在很多細節上處處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朋友去去來來,原來這就是當主角的感覺--一個人來,就要趨前寒暄感謝。

Josh在我們的要求下,為我們做了surprise小儀式,我整場笑不停,像是鬧劇一般,還拿著Janet給的大粉紅塑膠閃亮亮戒指玩。心裡其實對七月底的婚禮比較不太龜毛緊張了,有那種"就這樣吧"的灑脫感。心裡還在消化朋友戲謔的"你要變人妻了"是什麼意思。

終於在Amber和 Becky的幫助下,把婚禮當天造型和妝搞定。大鬆一口氣阿。同時我也發現自己很不會社交,不只英文不行,竟然連中文我也很安靜。真是訝異。

很想要快點結束這種敢著交件,卻沒有一個可以放鬆用力的專注感。還是趕著在最後兩週把報告寫一寫、書讀一讀、考試考一考、工作作一作。選住處呢,也是這裡趕去看一下、那裡討論一下,說雖說我在瀟灑,寫著也會煩躁起來,怎麼會這樣。

記得剛開始籌備婚禮,Minie問我開始吵架沒,我大笑著跟她分享我們都有的經驗。

其實回過頭來,我知道我最不安穩的原因,是因為很久沒有很安穩的回到信仰裡阿。很ironic但是卻很真實,在GG有過,在這裡也是。剩下的60天,我別無選擇的需要好好依靠。

0 Responses to "流水帳_Celebration &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