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7

覺得有那麼一絲絲的格格不入。

那種把心裡的想法翻出來、轉過去,撤頭徹尾詳細研究了、反省了,卻沒有另一個人懂的那種格格不入。
作好心理準備讓Minie劈我一頓,但是你知道嗎?連被罵的詼諧,我都不知道怎麼講出來,讓別人懂。

知道自己學了更多、懂了更多,於是很多期待和渴望都得事先經過一番琢磨,確定真正該往哪一邊派送快遞。通常,都不是他那邊!有時候,我實在覺得戀情太過於沈重,無關乎對方他人,只是心裡知道,根本還擔不起重擔,根本還不想獨立成熟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任!Larry曾說過的話也許太過精闢,「是你被呼召要一輩子服事的人」,聽起來很嚇人吧!不但不是進入這個領地得到你想要的,而是要進去付出、進去犧牲、進去為對方想。把對方的最大利益擱在心裡,時時刻刻用來當作取捨決定的準則。你可能已經感到相當不妙了:「那我自己怎麼辦」?

我懂。
從一個細膩善感女生的角度來分析,我懂。那種渴望被珍惜珍愛的吶喊,我懂。
只是那不是應該在戀愛裡尋找的。
有看到其中的不同嗎?你可以在戀愛中獲得,但那卻不是你進入戀愛的原因,不是你自己尋找要求來的。
簡而言之,找錯方向啦!

0 Responses to "1116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