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

突然想要再次開始書寫記錄。想要記下和*honey*的點滴。
我還是不想動用他的中文名字,也不是很想沿用他中國朋友稱他的綽號,
我要慢慢研究出一個我的他的名字。

沒花時間細想各種目前被問過、挑戰過的問題,
總是把他當作萬事通。
或許我也來認真想想,偶爾跟他討論,事先準備一下,這樣我就不會常常把自己陷入窘境了。

回頭來寫中文吧。
就一點點的寫下來,像是以前一樣。
想想自己過了很久想要對方看到我的文字時能小小感動,
或許是因為這樣,之前的我,總是提不起勁寫文字。

英文的世界像是有他陪了,說話說得再爛都不害羞害怕。
跟其他人就不同,甚至Lynn可以聽懂中文我都偶爾顯得尷尬。
中文的世界像是變成自己獨立一樣,非常有趣和以前比起恰恰相反。
或許,這可以是另一個,我學習獨立成長的地方--以前讓我自在徜徉的中文書寫地方。

註:今天是感恩節喔。

0 Responses to "書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