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又是吵架了吧。
雖說總在當下解決了,擁抱了。那種被逮個正著的悶還是在的說。
總是很快的把所有的不順利通通連在一起,
一次發洩的哭,連自己都感覺到了太過頻繁的悲戚。

大概是每一次和別人談起、複述起的遺毒吧。
總是心疼心裡面的小小夢想,那個再也不會實現的小夢想。

他今天說,我是不是已經可以決定放棄那個可以為所欲為的願望,
還是那是我才能快樂的唯一方法。
他說,我常常一頭栽進自己的情緒,不顧他的感受,
一直要到他板起臉了,開始frustrated了,我才會停下來。

他好像說得一點也沒錯,我以前大概也都是這麼荼毒峰的吧。

好難。知道對的是什麼,但是在做的時候,都好難。

今晚不睡了。
一個月前就知道我會把自己搞成這付德行。
13頁的paper,寫得就算再爛也要掰出來,寫吧。

0 Responses to "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