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

Lynn's surgery recovery is more painful than I expected. I always feel relieved when her friends come over, since they will fill in the space and quietness, or maybe say, peace? I felt I don't know how to make her be more relaxed or less painful.

I guess I need to go buy more ice?

我會的聊天法,永遠都只是把自己的故事拿出來講一講。所以,我跟Lynn說昨天吵架的事。不知道是不是一點也不出乎我的意料,她超級幫女生講話,認為男生應該要了解meet up女生的需求和渴望,但相對的是,女生要比較concrete的講出自己的需要。

我想,我還是會adopt John&Claudia的意見。他們兩個似乎根本就像是我們兩個迥然不同的個性,但是他們不護著任何一方,印象中就是告訴我們他們當年是怎麼樣的克服那些摩擦的痛。然後我們也就會乖乖的聽到我們各自需要改進的地方。

Anyway,我喜歡我們溝通的方法。講到快打結會一起讚嘆上帝怎麼可以把人造得那麼不一樣,再一起疼惜的數著我們有的祝福和恩典。

0 Responses to "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