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還是吵了這一架
不知道是幾個月以來 終於又一次這樣子任性的"play game"
知道自己還是避不了
有那種山雨欲來的感覺在心裡延燒

現在心裡好多的心疼和不捨
他知道我也知道
我知道什麼是對的 但是我不願意去做
還是想要他收走所有的責備
他做那個對的動作 說那個magic word

【為什麼我要punish他呢】
我想了很久
給了他我自己心裡知道的答案

當他在我繼續想要爭論
把我圈在懷裡時
我心裡劇烈的疼痛了起來
責怪自己一直這樣子驕縱著
想要挑戰所有的"rules"

You want me to make up all the hurts you had.
But I can't do all of them. I can't do that all the time.
這句話超級震動我的心
原來他有看見 他也懂
而且他多努力的在呵護我
努力的想要給我更多

冰箱裡碩大的草莓
明天早上可以用剩下的牛奶
攪拌他今天刻意用心對我的好

要珍惜喔

0 Responses to "f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