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塵“僕僕

據說是因為Santa Ana 焚風的關係,這兩天橘郡的風速都高到不像話。


稍早去朋友家拿遺忘的物品。路上隨處都像是打電動必須狂閃障礙物的挑戰!我大概碾過四陀樹叢斷枝,還有一大叢是直接撞上車前引擎蓋,直接卡在上面大概有半哩距離之久。「可以待在車內真好」,心裡如此想著。

早上差十秒鐘錯過了一班火車,接下來等著我的是一個小時在狂風裡等待的大漠風沙經歷。三層樓高的燈柱搖晃著,四層樓高的樹木也翩翩點頭呼應。我的隱形眼鏡在風中痛苦的掙扎著,連穿著拖鞋的腳都有快被飛沙刺穿的痛楚。躲到電梯裡十幾分鐘,紛雜的情緒也實在靜不下來唸書或是做其他的事。風原來也可以這麼驚人阿。

好不容易上了Amtrack,發現我放在brown bag裡的可樂竟然已經變形。過程中它可是沒有摔到耶,可怕的風沙也可以這麼有威力!頭髮裡、衣褲上,連我的隨身包包裡都是塵沙。一張濕紙巾的測試結果是細細小小的棕黑色星雲圖。

呼!大風好可怕。還好pasadena沒有大風。

0 Responses to "風“塵“僕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