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小考

第一個小考要來了。是統計。

應該不那麼嚇人的,只是我很想要很完美的通過,硬是想要逼自己把十四章內容一次解決。一直以為是23號之後的星期才考試,沒想到是之前。我的申請文章又還沒寫好,還加上在跟男朋友吵架。這個timing實在太好了。嘆。

photoshop好難玩,還好有光碟,改天來看看好了。趕快這禮拜通通寫完做玩。

有自己要獨立的感覺。又是一遍。只是這次不像四年前,電腦前一直都有人陪。

2 Responses to "第一個小考"

大鵬 Paul responded on November 11, 2008 at 2:05:00 PM PST #

我在台灣還去巨匠上了photoshop初階跟進階,到現在都忘光光了,軟體要常用才能熟練~我很喜歡妳blog的template,那個網站我也知道,不過我不曉得怎樣套進我的blog就是了~我發現妳的blog好像不對外開放的嗎?

Karen Wei responded on November 13, 2008 at 10:35:00 AM PST #

找時間我要好好把跟你借的教學光碟好好看一看。Joe之前教我用了一個技巧,讓我覺得photoshop超酷!等我回去上班,新海報出來,你們就會看到囉:)

現在blog是對外開放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