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 Visit - II

媽咪在似乎我也睡不沈。早上在上班前帶著媽咪去超級市場買菜。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聽著媽咪說,這個甜、這個好吃、這個跟那個煮,然後一個勁兒的往菜籃丟吧。我不用擔心怎麼料理,只是負責掏錢買單,說要吃甜點,就買個幾盒,說要喝飲料,順道帶上一杯給Joe。

下午上班中間,很天兵烏龍的遇上阿姨和表姊。晚上下了班,一起出去吃飯。大家都客客氣氣的,但是我卻心疼那沒有熱絡的交談和似乎有點不搭的雙語環境。因為又想陪媽咪又想寫報告,我變得很累很無眠。眼睛常常一早起來就紅到晚,很慘。

昨晚竟然在夢裡夢到老爸。很溫柔的問我要不要重新當他的小女兒。英文聲帶,果然是夢。半夜醒來了不少次,細細的咀嚼著那種很奇怪的感覺。

收到禮服店的通知,禮服到了!另外還要找時間去拿伴娘衣服。

0 Responses to "Mom Visit -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