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早起談那種 嚴肅話題
之後 總是心痛

總是疼到一種想要放肆大哭
卻很委屈沒有人愛的那種感覺

Judo說是公主病
我想..是心裡還是沒有接受作個成年人吧

當Judo開玩笑的說著where is the I don't say anything but I like you thing?
我壓著痛 負氣的說 I don't have a dad.
是痛著的。只是我不知道他懂不懂

win me back, pursue me 追求我 討我歡心
他說 那誰討我歡心 誰為了讓我開心而忙?
就打結了

我並不知道怎麼下去

我想到分手 想到我們可能到頭來還是很多不想相讓的地方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我的想法是不成熟的
dating 是大女生的玩意兒
不是小女孩要討哄撒嬌用的
要人哄要人撒嬌 all the time 是爸爸的工作吧
是嗎
而我沒有
period
是往事不能追憶 過去不能改變
請 接 受
的結局。

可以大哭
但是不可以進到relationship裡去討

我懷疑著
我能不能成熟
能不能 真的成為一個女人

或者 當一個男人願意那樣作
他either 是personality type 不同
或是已經被不對的觀念制約了
我不知道

我按下了email的傳送鍵
我覺得我把自己賣了
賣給 一個要放進小時的一種不一樣的模式
如果visa下不來
就再說吧

我今天的快樂
是在supervision小房間裡
好獨立好成熟的那種遊刃感
是今天counselee讚嘆的聽我說我自己也有我的struggle
但是她很開心的說 這很helpful 遠大於她的設想

我會不會
沒有辦法跳脫想要被呵護coaxing pampering all the time的慾望
我變得靜了
可以靜靜的看著God
沒有addiction
沒有自己想辦法輕哄
我就看著上帝
然後 笑 然後起身

0 Responses to "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