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你 想著你

我總是像藏不住秘密的孩子
喜歡嚷嚷我的喜歡
喜歡纏著你 常常

你說得對
一直到兩個月前
我才真正了解了一邊工作一邊上學有多難
以前的我 談的都是校園戀愛
我好習慣好習慣 有人隨時在身旁

如果 體諒你的過去 是你想要的
你也可以 體諒我的過去嗎?

Claudia都忍不住提醒我
總是要留點空間 讓你來追我和在意我呀
我總覺得我搞得很混亂 是不是

我想你 想你阿
想可以放開顧忌
撒嬌大笑或是裝傻裝可愛
我有好多好多積很久的女孩脆弱
我猶豫著想著
好像 這些都不是大女孩該有的

Minie說過 男人要的是女人 不是女孩
我也讀過
不應該在戀愛裡療成長的傷
可是 我好像 還是作不到

我把 工作簽證
當成祕密藏起來了
我可能是在賭氣 也可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又哭又笑
好多不同的情緒

我想你 想念著你

0 Responses to "想"